close

台版#MeToo事件連環爆,從政壇燒到演藝圈。資訊量大到驚人,然而似乎像個不停息的蝴蝶效應一直滾雪球,藝人NONO近日經網紅「小紅老師」爆料指控,涉嫌性騷近20名女性,其中一名還被拖進身障廁所進行性侵行為。面對演藝事業暫停,妻子朱海君的臉書留言被洗版,他在婚前的爭議也被揭露。 娛樂城推薦

網友挖出朱海君上節目時曾透露,婚前NONO就做出一舉動,讓媽媽不開心。她曾在《單身行不行》提及,NONO當年在萬人棒球場求婚,讓媽媽不太開心,朱海君被求婚當下,自己的心情也很複雜,不知道要怎麼跟爸媽交代,也怕鄰居去家裡問東問西。

不讓行人罰6千!斑馬線「停讓距離」拍板定案:維持3公尺標準

為擺脫行人地獄惡名,警政署21日說明,自6月30日起只要斑馬線有行人,無論距離遠近,駕駛都要停讓,否則予以開罰。不過政策公布後卻挨批,交通部針對「行人在中央分隔線、比較接近車子的地方,或斑馬線的一半」等情況的裁罰標準進行討論,今(27日)拍板定案,維持現行人車距離3公尺,而新法即將在本週五上路。

交通部長王國材日前表示,關於「不論行人遠近駕駛都須停讓」措施,考慮到此方案過於嚴苛 3A娛樂城 ,雖保護行人,但影響車流順暢甚鉅,恐造成交通壅塞;而內政部也透露,原擬推動「不論行人遠近駕駛須停讓」的規定,考量有民意反應恐妨礙車流,因此交通部希望能參考相關意見反映,做再適度修正。

交通部昨日會同內政部、警政署研擬執法標準,如在行人中央分隔線、接近車輛的地方、斑馬線的一半等。過去警政署以車子距離行人3公尺內執法,但很多車輛開很快,即便距離4公尺、5公尺下開這麼快,行人在移動中是很危險的,未來執法標準會嚴格一點,朝向近端有行人通過必須停等。

會中討論最後認為,由於新法6月30日就要上路,且已提高開罰金額至6000元,處罰條例已有比較嚴格的標準,因此決議維持現行「車輛與行人間隔約3公尺須停讓」,約斑馬線3條枕木紋的距離,本週五新的裁罰標準正式上路。

爆性騷早有端倪?Apple臉書「怒槓大牙」驚吐:妳不也知道我發生的事

黑人陳建州今(27日)遭到從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中出身的女星大牙(周宜霈)指控,當年對她性騷擾的種種惡行,對此,陳建州稍早則透過律師發明否認。幾天前,大牙曾槓上同樣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的「黑澀會美眉」成員Apple(黃暐婷),在私人臉書開嗆,而Apple則反擊大牙並驚吐:「妳不也知道我發生的事情嗎?我們能做什麼嗎?」如今,陳建州爆出性騷擾,這段話似乎意有所指。

大牙14日突然在私人臉書上大發脾氣,疑似就是因為性騷擾的事件,被Apple關心詢問,讓她感到相當不滿,「妳知道、跟能感同身受,完全是兩件事」、「來問,我就覺得來是蹭」,更表示不要背後捅她刀就很慶幸了。雖然大牙點名對象,但Apple隨後也在私人臉書回應:「這麼多年那個臭脾氣還是沒有改變!拜託長大一點。」 KG娛樂城

Apple更氣炸表示,大牙明明才剛剛跟她通完電話,且兩人在電話中也講得相當清楚,隨後卻被大牙在臉書上罵,回嗆:「妳不也知道我發生的事情嗎?我們能做什麼?」對此,大牙更直接衝到Apple的臉書留言,坦言如果覺得沒辦法做什麼,那還有什麼好問,「別來踩我線,我背後的箭傷,妳有一份。」雙方來回對槓,火藥味相當濃厚,不過目前兩人已刪光相關文章及留言。

炎亞綸曾曝「女友車禍身亡!」3年痛失3友 他淚:原有美好的人生等我們

炎亞綸以偶像男團「飛輪海」出道,當時剛拍完「終極一家」的他讀文化大學新聞系三年級,曾向媒體透露3年內3位好友接連意外喪生,有次返校看籃球比賽,結束後跟同學約好在山下的球場碰面,同學分坐兩輛車下山,「以前我大多走後山,但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從前山下山。結果一念之差,從後山下山的兩位同學遭公車追撞,急送醫院後宣告不治死亡。」當天炎亞綸下山後致電同學,那頭一位陌生人告訴他:「這裏是新光急診室,你同學出車禍,現在沒意識」,炎亞綸當時語帶哽咽:「我立刻趕去」,結果推出來的卻是白布,想到自己是最後一個跟該位同學分手的人,當場痛哭失聲。

炎亞綸事後在部落格以「生命太脆弱,奇跡太渺茫」為題,他寫道:「兩年來的第2次,我20歲,這是我該經歷的嗎?我的記憶,只有你在比賽會場不停跟我鬥嘴的畫面…你的籃球和我的籃球有著這一生難得遇到的默契。」炎亞綸除了痛失摯友,最痛是大一時女友在墾丁出車禍身亡,讓他過了很長的時間都無法置信,他說:「當時我們的狀態是鬧過分手才剛剛又舊情複燃,原本有美好的人生等著我們。」炎亞綸透露,有時候他感覺自己有被害妄想症,總覺得隨時會發生意外,對於環境中的變化超級敏感,身上帶了10幾個符,對開公車或是卡車的人會不自覺動怒。

コウンベット

Toyz被爆「緊牽陳沂被攝!」超閃約會照瘋傳 網嚇壞:真的在一起了?

針對服完刑恐被驅逐出境,Toyz日前開直播表示,請大家放心,他已經找到備胎了,「我參加『麻將之星』的活動,發現網紅陳沂『很喜歡我』,我到時候跟她生個小孩,反正她是台北大學法律系,這個文件她應該可以好好處理。聽說陳沂今年39歲了,反正我沒差,只要她願意當我孩子的媽。」Toyz接著公布陳沂示愛貼文,並表示:「很難想像鳳梨騙阿媽47萬,陳沂打了他2個禮拜,我詐賭又吸毒,妳怎麼這麼愛我啊陳沂,還是妳就喜歡我這種反社會人格。」Toyz並爆料,陳沂活動結束後還主動跟他要Line,「看來我孩子的媽,難道真的是陳沂了。」

Netflix 7月片單出爐!丁海寅、金世正攜「熱門神作第二季」上線

 

Netflix七月份上架片單出爐,不僅大家等待已久的熱播韓劇《D.P:逃兵追緝令》、《驅魔麵館》等第二季上線,許多續集也陸續在暑期登場,連最火辣的《慾罷不能:第5季》也即將開播

洛杉磯最炙手可熱的辯護律師隆重回歸,《下流正義》第2季登場!曼紐·賈西亞魯佛出演米奇·海勒,他是離經叛道的理想主義者,以自己的林肯房車後座為執業基地,跑遍遼闊的洛杉磯,承接各種大小案件,伸張屬於自己的正義。事務所生意興隆,團隊忙得不可開交。律師米奇此時與一個女人有了交集,只是沒多久她就被控殺人,成了他的委託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樂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